close

 

 

 



離開了美麗異世界的東照宮。
往下個地點時經過了





IMG_7945.JPG

戰場原XDDDDDDD

是黑儀的故鄉嗎(誤

 

 

戰場原是個不大的草原(所以根本相機還沒拿起來,她就過去了……),實際上並沒有打過真正的戰爭,戰場之原名稱由來是神話裡男體山化身為大蛇,與群馬的赤城山所化成的百足蜈蚣在此因為搶奪地盤而發生戰鬥。

 

戰場原相關部落

 

 

隨後到達下午的重點──華嚴瀑布 

華嚴瀑布是位於日本栃木縣日光國立公園內的一條瀑布,出自中禪寺湖,其下接駁至鬼怒川的其中一條支流大谷川。華嚴瀑布形成的原因是中禪寺湖水壓很大,造成湖底漏水,水便流下山谷而形成瀑布。

華嚴瀑布有「日本三大瀑布」之稱。

1931年被定為日本國家名勝,2007年入圍日本地質百選

 

IMG_7946.JPG

 

 車站,去看瀑布要作電梯耶!!!

 

 

 

IMG_7949.JPG

等電梯中。

瀑布的景觀春夏秋冬各有所美。

左邊是春天賞櫻,右邊是秋天賞楓。

 

 

 

IMG_7956.JPG

華嚴瀑布,每秒出水量是兩頓!!! 

出電梯在走一段路,就是三層的觀景台。  

 

  

 

 

IMG_7978.JPG

太陽出來沒有很久。可惜 

  

 

 

 IMG_7979.JPG

 超高的… 

 

 

IMG_7986.JPG

要作10層耶!!可見華嚴瀑布多高。

當然要看瀑布是一定要作電梯的。就是要你花這錢。 

但是這電梯完工已經40幾年了吧(好像),看起來還很新…

我只能說日本那時要推動觀光時,真的用了很多心思下去…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華嚴瀑布後,經過了中禪寺湖(沒下車)

中禪寺湖日本栃木縣日光國立公園內的一個湖泊,大約於20,000年前因男體山男体山)升起而形成。

中禪寺湖面積11.62平方公里,周長25公里,海拔1,269公尺,湖深163公尺。湯川是最主要的湖水來源,對外則通過華嚴瀑布華厳滝)而流至大谷川(鬼怒川的支流)。中禪寺湖為日本代表性的高山湖,是日光國立公園內規模最大的湖泊,由男體山噴出的熔谷造成,湖水清澈。 

 

IMG_7991.JPG

 

 

 

IMG_7994.JPG

出現烏雲了。那天晚上是下了一點雨沒錯,但是白天一直都是晴天。 

 

其實我有點忘記到底是不是接下來的這一段路,我們經過了伊呂波坂 ,不用懷疑,就是頭文字D伊呂波坂我只能說司機真的很重要阿!!!!!彎道超彎,遊覽車竟然可以轉彎沒感覺實在太厲害(用力鼓掌)

  

通往中禪寺湖和國家公園內部地區的道路稱為「伊呂波山道」。此山道向上攀爬達海拔400餘公尺處,其名之所以稱為「伊呂波」,是因為此山道由48個景色如畫的彎路所組成,正如同日文有48個音節字母一般,而日文音節字母在從前即稱為「伊呂波」。上坡和下坡道路各自獨立。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接下來是要竹久夢二伊香保美術館,還要衝去榛名湖看日落,但是因為連續有人遲到,所以美術館趕不上(五點關),但是日落還有機會。

結果同團的就發現原田果園在附近,就說反正趕不上,就乾脆去採蘋果

但是我他媽的對蘋果根本沒興趣阿。 

我問爸,爸說:對台彎的採蘋果都沒興趣了,來日本又怎麼會有興趣。

但是其他人好興奮喔,我們家真的很奇怪嗎?!

 

總之美術館註定趕不上了…(哭

竹久夢二伊香保美術館

 

 

 

 

IMG_8009.JPG

 

然後去採了蘋果。

好拉,蘋果不錯吃。

一人可以帶兩顆回家。但是又不能帶回台灣,所以最後一天車上完全是蘋果地獄。
但是提議去果園的那家人,還挺不錯的。還用鹽水洗過幫全車的人削蘋果。






結果日落也趕不上…
我只能說還好我回來才知道竹久夢二的厲害,不然我當時一定更難過…(當時最在意日落。)

不過想想算了,出來遊玩
沒有遺憾又怎麼會有再去的動力



 

 

榛名湖移到隔天早上去,所以就直奔飯店。

最後一天住的飯店,可是赫赫有名的溫泉飯店,是最傳統的溫泉飯店,可以穿浴衣去吃早飯(之前都不行),最傳統的房間,最讚的料理,最棒的溫泉

靠!來這一晚其他飯店都被比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!!!!

導遊說住這一天的價錢,是第一天晚加第二天晚才有剩耶!!靠!(讚到一直飆髒話。)



伊香保溫泉Ikaho Onsen),位於日本群馬縣伊香保町,自然環境優美,風情婉約。伊香保溫泉鄉自古遠近聞名,曾出現在日本古詩集《萬葉集》中。伊香保溫泉以“石台階(石段)”著稱,沿360階台階兩側大小溫泉旅館、餐館、禮品店等鱗次櫍比,遊客熙熙嚷嚷。拾階爾上,不僅沿街移步換景情趣無限,且居高臨下一覽遠山的景致更令人賞心悅目。伊香保溫泉充滿浪漫色彩,日本著名文學家德富盧花在此創作了悲戀小說《不如歸》,因此伊香保溫泉又是日本熱戀男女喜愛的溫泉,石台階盡處的伊香保神社內常見求籤的男女。



IMG_8025.JPG

大廳上的裝飾。

 

 IMG_8028.JPG

超多團的。

我們有遇到大陸團,應該是因為大陸團很多,所以飯店有大陸籍的服務生。雖然可以招待台灣人,但是你知道我們團是民進黨的阿,所以有人竟然直接問服務生說:你是阿六嗎?

靠!還好這句不是我親爸問,不然直接青他…

拜託這種事情私底下講就好,人家服務生都尷尬了……

(頓時同情服務生。)

 

 

但是導遊有說過,他遇到最沒禮貌的,出乎意料竟然是韓國人。

就導遊在講解,那人竟然拿起雨傘直接推開導遊,還連續兩次,第二次導遊就生氣摔雨傘罵人,導遊人高馬大,要兇起來也是很兇的(雖然平時很娘),結果那人就嚇得直道歉…

導遊說:世人都怕惡人阿…

所以以後旅行請帶惡面具,就沒人敢欺負你了XDD

 

 

總之,經過了裝飾著看不懂的詩詞、暇意的裝飾佈滿的走廊,踏進了傳說中的榻榻米房間

 

 

IMG_8036.JPG

我只能說讚!!!!

 

 

IMG_8041.JPG

 

還乾溼完全分離。

門還是那種左右推的傳統門。

重點是這只有洗臉台和浴室。等我吃完晚飯、寄好明信片回來後,發現沒有馬桶阿阿阿阿阿阿 !!!!!!!!!

內急之餘才發現原來在對面

真是太白痴

 

  

 

 然後是整趟旅行中豪華料理。

 

 IMG_8068.JPG

  最上等的榻榻米地獄

 

 

IMG_8070.JPG

告訴你有多豪華

之後還有上湯!上飯!上魚(超好吃)!上茶碗蒸!上甜點!

他媽的你以為我們是豬嗎?!

但是如果豬吃這麼好我寧願一輩子當豬。 

 

不鬧了,這其實是古代最正式的宴會料理(裝氣質)

亙!!古代有錢人吃這麼多!!!吃這麼好!!!為什麼不會胖!!(摔筷子(氣質全失

 

 

  

IMG_8075.JPG

生魚片,那小碗是豆腐皮ゆば,這樣泥狀著吃也很好吃。(有菊花喔。)

 

 

 IMG_8076.JPG

 嗯…這我不會講耶,也不算火鍋,總之就是用火煮,然後悶,然後超好吃!!(重點)

 

  

 

 

 IMG_8077.JPG

 蕎麥麵

 

 

從頭到尾對焦都錯誤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位奶奶要講一下,一開始走進飯廳時,我就在旁邊偷拍她,主要是因為服裝,之前服務生都穿西裝。後來那位問我有沒20歲的熱心大哥看到我在拍,就說他也想拍,可是不會講,我就攔住她,問說可以拍嗎?(比手畫腳)

她好高興阿阿阿阿!!

可是他看大哥沒看我(淚)

 

拍完大哥說:她好像很高興耶,是因為沒有人說想拍她嗎?

我就附和說:也許喔,而且還一次兩個,她好像很爽。

 

後來才知道她是負責我們晚餐的負責人。(我好會欄) 

 

 IMG_8082.JPG

後來我在拍一次(就是這張),她感覺更開心耶!!還拿起名牌給我看!!

 

背後熱心大哥入鏡,因為他太熱心,有些阿姨為了感謝他,吃不完的都端給他吃XDDD

 

 

最後我們吃完,她還送我們有穿衣服的牙籤!!!!!

超感動!!而且折得好可愛!!!!!

 

導遊翻譯說只有她服務的客人才有。

 

 

 IMG_8088.JPG 


所以拍了紀念照

小衣服好可愛喔!!!!

 

 

飯店溫泉待續

更多照片請往相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