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的網誌可能要打好幾天,因為心得和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,哈哈…

我去的地方是東京的北方,行程最有名的是日光東照宮──德川家康的墓地。但會經過千葉、會津、群馬等地方。

首先呢,沒出過國的我,光看到桃園機場裡面就很興奮了XD,我們是下午十二點五十分的飛機,搭三個鐘頭到達成田,但因為日本早台灣一小時,所以抵達時當地時間是五點。

 




IMG_6668.JPG

第一次搭飛機~~我們的航空公司是便宜的國泰,位置是便宜的機尾,飛機餐不用說,不好吃。



IMG_6676.JPG

等到飛機起飛之後我才發現。我沒坐窗邊阿!!!!!!!(大哭)
我的位置在中間,只好眼巴巴看著坐窗邊的伯伯看得好開心。
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怨念傳達到伯伯身上,降落到成田時他還問我有不要換位置。
大好人!!!!
可是那時在降落所以不能換。

還有飛機起降時所有電器產品都不能使用,因為為影響到飛機的電磁波。

總之此時發現了大好人!!!!
接下來幾天發現那杯杯實在太好笑
而且在這次的團員中發現,
我拿得是G9,那位杯杯拿G7,總招拿G11,另一家爸爸拿G10
這是G家
全家餐吧!!!!XDDDDDDD



IMG_6685.JPG

成田機場裡,要去拿行李前

IMG_6686.JPG

到達行李轉盤前還要搭電車XDDDD
上面是歡迎光臨的廣告,旁邊的金色浮世繪好像化貓廣告板

不過到了行李轉盤時,我拍照被禁止了,雖然我知道入境不能拍照(看到牌子),但是我不清楚究竟是整個機場都不能拍,還是只有入境到海關不能拍。

總之,我被罵了XDD

而且我被罵之後,旁邊的阿姨叔叔發現我被罵,下一句就說:機場這麼漂亮幹麼不給人家拍照!!!
XDDDDD



IMG_6698.JPG

出機場,等待巴士順手拍的計程車。

說到計程車,他們好像沒有統一顏色,但是車款大約都是這種,這車款已經很久了,但當時因為低成本所以普遍用來為計程車用,最後車商特地保留這種車款,並且省除一些不必要的功能降低成本。

日本坐計程車好貴!!!一上車就是650元日幣,而且跳錶是50元一跳,導遊說如果是從我家到台北車站的距離,台灣大概180~200台幣左右,日幣就要2000耶!!

如果是坐新幹線大約800塊日幣的距離,計程車大概就要2.3萬吧。
好可怕。

日本計程車真的不好賺。因為根本很少人坐,會坐的不是趕時間就是有錢人。



IMG_6710.JPG

成田機場~~

然後直接去住隔壁的成田飯店。

老實說這次行程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在坐飛機,所以真正玩只有中間三天,但是吃很好、睡很好、玩很好,所以即使比一般貴一點點是可以理解的,

總之第一天就是坐飛機和睡覺



IMG_6742.JPG 

成田飯店
右邊那個入口進去就是用餐地點


IMG_6727.JPG

這個東西放在電梯一出來連接走廊的地方,因為花紋挺美讓我很好奇,而且看不懂是啥讓我在旁邊看很久,直到一個大哥經過才為我解惑。
大家知道這是啥嗎?!
這是看
付費電視台時買卡的機器,難聽一點就是如果你想看A片時就要用這機器買卡
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去日本的注意事項,常常有人提醒日本電視台有些是要錢的,不要隨便按"是"。
因為太多人按錯,所以飯店就乾脆弄一個機器以防客人按錯




IMG_6743.JPG 


晚餐是自助式,咖哩飯我沒拍到,但是好好吃,雖然是沒有任何料只有醬的咖哩,但是配飯真的很好吃



IMG_6769.JPG 



看到浴衣超興奮!!每天穿浴衣是我這次旅行的必需做的事項之一。


然後看了四天日本電視,真的覺得日本廣告都好好笑好白痴,像PSP棒球廣告的搞笑風格一堆,背景音樂幾乎都是日本人唱,我還聽到JUJU哩!!而且也不盡然電影都會變成日文配音,雖然我還真的看到日文配音版的博物館驚魂夜,但是有些還是用原文。
還有新聞的介面很乾淨,不像台灣會有跑馬燈、股市資料或是其他新聞介紹,就是女主播跟幾行字這樣。
我是沒有看到連續劇,不過像MS(對!我有看到MS)或其他娛樂節目台,也不會有什麼接下來問您播出啥啥節目等畫面,不過廣告時間不長(大約一分鐘)倒是真的。

 

第一天結束

更多照片在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